濠江青年商會「青出於藍」領袖訓練營


濠江青年商會舉辦的「青出於藍」領袖訓練營已在2023年2月11至12日,於澳門職業技術教育活動中心、語言教學活動中心及石排灣營舍舉行,共有近30名青年參與。
活動以兩日一夜的訓練營方式進行,透過分享、討論、小組活動及歷奇活動,提升個人及領䄂能力、加強團隊合作,達至今次活動目標。訓練營分別邀請了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前會長梁偉基主席培訓導師,透過專業導師實戰經驗分享及提供團隊建設活動,讓青年加深認識國際青年商會、公關技巧、國際機遇及積極公民的框架,也了解該會使命、願景及價值觀,為迎接新一年工作計劃打好根基。

濠江青年商會會長吳傲藍指出適逢創會三十五周年之喜慶,2023 年該會以「ONE TEAM ONE MISSION」為主題,寓意再次凝聚 「老、中、新」會友,於疫情之後重新出發再次蹅上國際舞台,共同回顧濠江青商自 1988 年創會以來的在澳門及國際層面的輝煌事績,令這支經歷了三十五寒暑的火炬繼續燃亮,令這薪火繼續相傳,培育更多積極青年領袖。

濠江青年商會致力為澳門青年提供平台予不同範疇,冀望青年人多元發展,身、心靈得以提升。從專業知識至興趣愛好,展現各方面的潛能。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濠江青年商會會長吳傲藍,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潘兆楠,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培訓主席梁森林、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張健昇、黃詠欣、馬蓮娜,以及是次活動籌委會主席黃梓豪等。
來稿: #濠江青年商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