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緣國風氣質修煉文化學會春茗


2023年2月19日中午澳緣國風氣質修煉文化學會春茗在澳門富豪酒店成功圓滿舉行。現場氣氛非常熱鬧,全場人員在會長陳明開老師的帶領下,載歌載舞。會員展示了精彩的舞蹈,現場還進行會員頒獎及抽獎。現場還展示東方旗袍文化。

出席春茗的人員有理監事成員,學會會員及書畫屆朋友100餘人參加了今天的活動
出席的嘉賓有
陈明开 陳麗芳 徐惠兰 徐凤山博士 李焕萍
林文玲 長梁如寶 方志強 梁活昌 巫少雄
殷彦影 鄭子謙會長博士 李明仔 吕宝珠
余焯源 李秋平博士 张光华 林陈红霞 劉振怡
蕭晉邦 余尧洪 甘展文

會長陳明開表示,澳缘 国风气质修炼文化学会既有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更有符合时代感的现代元素,积极推动中国女性“雅”生活,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中华女性,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风采和魅力,以最高的服务品质,最系统完善的服务体系服务于广大的女性朋友,成为女性文化服务孵化器。学会以“大格局,大融合,大传播,大运作,大功德”为导向,真正成为女性文化的引领者,“她”文化经济的带头人!
使命:赋能全球十亿女性拥有创造幸福的能力
愿景: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女性教育品牌,构建女性产业大生态
价值观:修身 齐家 利国 利他
執行會長殷彥影分享,2023是疫情后的开始,是新希望的升腾,澳缘国风气质修炼文化学会将多元发展,继续以国风传承为使命,在形体修炼、气质提升、国学素养的基础上,融合琴棋书画、诗酒花茶等多种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并组织文化交流,培训,赛事等活动,让会员因澳缘而更美丽,因澳缘而更有价值,真正成为内外兼修、中正安舒的东方女子,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女性!希望更多女性朋友加入澳緣國風!

來稿: #澳緣國風氣質修煉文化學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