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流竄——幸福前⼀刻的習作

澳⾨「⽜房倉庫」藝術團體於三⽉⼗九⽇(星期五)晚上六時半,假後⽜房實驗場舉⾏了「G流竄——幸福前⼀刻的習作」的開幕儀式,策展⼈梁⾶燕與藝術家許嘉恩於現場與觀眾分享創作⼼得。


許嘉恩於1996年出⽣於澳⾨。她作品的核⼼關懷是當代社會對於「脆弱」的詮釋和表達,以及把⼈們情感深處⾚裸表現的⽅法。她對藝術作品中的對話性質深感興趣,常以「偶發」,獎勵的⽅式和觀者溝通,作品和觀者相互⽽⽣,作品媒材多為繪畫,複合媒材,錄像及⽂字。


是次展覽 《幸福前⼀刻的習作》將「幸福來到之前」為題,以不同的形式來呈現:銜尾蛇式的⾃問⾃答、賦予觀眾權⼒以令混亂回歸平靜、以公開的秘密⽇記來闡述⽇常、個體在幸福的道路上的殊途同歸。個體對於⽣命意義的探求,在達到幸福前的那些時刻有意義嗎︖在尋找答案的旅程中,她以提問的⽅式來回答,亦⽤答案來提問,幸福在於終點,亦或許就在其過程之中。

是次活動由澳⾨基⾦會贊助舉辦,展出⽇期為⼆零⼆⼀年三⽉⼗九⽇至四⽉⼗九⽇,於後⽜房實驗場(和隆街15號)地⾯及⼀樓展廳舉⾏。開放時間為中午⼗⼆時至晚上七時,星期⼀休息,免費入場。

查詢可致電28530026或電郵至oxwarehouse@gmail.com,亦可瀏覽⽜房Facebook「⽜房倉庫」或網址http://oxwarehouse.blogspot.com/。
來稿: #後⽜房實驗場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