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幽陌》首映禮

由澳鬥明愛生命熱線籌拍丶志現場多媒體創作室製作·電影《幽陌》於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晚上7時假何黎婉華庇道演藝劇院舉行首映禮,活動吸引不少市民進場觀看。

首映禮儀式由教育暨青年局教育研究暨資源廳黃健武廳長丶社會工作局家庭服務處關萍花職務主管丶仁伯爵綜合醫院精神科周植強顧問醫生、澳鬥明愛潘志明總幹事丶袁志海服務總監·林玉珠副服務總監丶生命熱镍服務主任吳麗英以及多個社團代表一同主持。

是次主題電影以《幽陌》命名·電影以夫婦關係·家庭倫理及預防自殺等問題作為切入點·透過電影藝術的娛樂性,自然地將珍惜生命之訊息融入到故事情節及觀眾的腦海中·藉此引起社會大眾的關注。

首映禮禮上亦設有互動分享環節,由澳門明愛服務總監袁志海、副服務總監林玉珠丶生命熟線服務主任吳麗英丶導演余志雲丶該電影演員仇耀中·梁宗環分享他們對電影中主题的看法。

生命熱線計劃來年將開設不冋對象的電影專場·期可以將《幽陌》這部電影的意義滲人到不同社區不同層面·使電影的影響力發揮到更大的效果。

文字稿: 澳鬥明愛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