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聖誕送暖 分享佳節喜悅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一直致力服務及關懷弱勢社群,為有需要人士送上關心與幫助。適逢聖誕佳節即將來臨,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於十二月十一日到訪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送上親手編織的毛冷頸巾作為聖誕禮物與節日祝福。

為了籌備是次探訪活動,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於早前特別舉辦了頸巾編織工作坊,安排導師教授「關愛大使」成員編織毛冷頸巾的技巧,並提供編織工具與毛冷,讓成員在工餘時間也能繼續編織頸巾,發揮義工的精神。在「關愛大使」共同努力下,最終製成40多條毛冷頸巾,為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的視障人士準備窩心暖意,傳遞愛心與關懷。

探訪活動當日,由「關愛大使」隊長黃滴麒小姐帶領一眾「關愛大使」成員到訪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並準備一系列互動遊戲與中心成員交流,一眾成員都非常投入,充分發揮傷健共融的精神。最後,由「關愛大使」送贈親手編織的頸巾製成品予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成員,為他們於今個冬天送上一絲暖意。有參與活動的「關愛大使」表示:「視障人士在日常生活中雖然面對各種挑戰,但他們並沒有氣餒,反而積極面對人生,所以大家應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挫折及考驗。」

澳門凱旋門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鼓勵員工參與不同類型的義務工作,共同關懷弱勢。同時,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積極發揚「分享愛•分享正能量」精神,以身體力行回饋社會。

來稿: 澳門凱旋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