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 “立足灣區、同心同德”大灣區著名東方舞藝術家結盟文藝大匯演

澳門旅遊局旅遊產品處容國源代處長、教育暨青年局代表駿菁活動中心梁永滿主任、澳門街坊總會栢蕙活動中心甄慶華主任、各位市民百忙抽空光臨指導由澳門國際東方舞協會,舉辦之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立足灣區、同心同德”大灣區著名東方舞藝術家結盟文藝大匯演。

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年盛事,習近平主席親赴澳門出席慶祝澳門回歸祖國 20周年大會暨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高度肯定了“一國兩制”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的成功實踐鑄就濠江輝煌!更加鼓勵我們,作為澳門居民感到由衷喜悅。澳門回歸二十年來,在中央政府和祖國內地的大力支持下,澳門市民的共同努力下,譜寫“一國兩制”傳奇詩篇,開創了歷史上最好的發展局面,盡顯”一國兩制”的巨大優越性及強大的生命力。

藉此,本會將與灣區九個城市(廣州、珠海、深圳、佛山、東莞、惠州、江門、中山、肇慶)著名東方舞藝術團體,携手用最美的舞蹈來共同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盛事,凝聚大灣區文化藝術團體愛國愛澳情懷,加強各文化領域藝術交流和學習,積極推動宣傳中央政府的國策融人大灣區的建設洪流,努力推動文化產業與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為創建祥和的澳門而邁向。

未來本會將持續舉辦類此文化藝術活動,竭誠為創建文創產業而努力。

最後,再次多謝各界和政府府相關部門、參演單位中山肚皮舞協會(阿蒂娜國際東方舞)、深圳MQ奇蹟女王東方舞、佛山丁丁東方舞、珠海娜飛文化藝術傳播有限公司、哈娑東方舞、萊莉亞東方舞、廣州阿拉丁東方舞、閆國超伊希斯東方舞學校、義工、工作人員鼎力支持和光臨指導。

https://www.facebook.com/pg/VPPMORG/photos/?tab=album&album_id=2962605587123748
來文字稿:澳門國際東方舞協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