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會 「2018開開心心迎聖誕—友伴FUN享」

 
 由善明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之「開開心心迎聖誕2018—友伴FUN享」於12月1日中午假座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活動共有超過200名學童參與活動,分別來自望廈青年之家、青暉舍、希望之源、希望之泉、聖公會星願居、九澳聖若瑟學校、聖保祿學校、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澳門基督教青年會樂陶苑、主教山兒童中心。而當日出席嘉賓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姜衛峰副處長、善明會大會主席陳美儀、副主席胡永順、副主席霍艷玲、副理事長鄧麗容,以及一眾善明會理監事以及八所機構之代表。
  活動由善明會大會主席陳美儀以及各受邀機構之代表主持開幕儀式,今年活動主題「友伴分享」希望透過與聖誕節有關的故事,藉著影片中的主角所經歷的事,讓參與活動的每名小朋友領悟到給予和分享,而他們所得到的就是友情。給予的方式亦不一定用金錢和物質表示,可以送出自己的愛心,使聖誕節更有意義,主題方面亦有隌伴的意義,用愛與關懷,陪伴身邊的人,讓身邊的人感受到溫暖,這樣的禮物一定會是最好的禮物。
  當日的活動更安排了多項精彩表演,包括兒童爵士舞蹈表演、歌唱表演、小丑扭氣球及魔術表演等節目,增添節日氣氛。最後由聖誕老人及理監事們為現場每一位學童送上聖誕禮物,小朋友收到禮物都相當興奮,現場氣氛熱鬧。善明會自2002年成立以來,每年都會舉辦此項活動,目的是讓本澳弱勢家庭的學童,感受到聖誕節的歡樂氣氛,體會到社會大眾對他們的關懷。當日亦頒發學業優異獎及最佳進步獎,以肯定得獎者過去一年的努力,鼓勵各人爭取更佳的成績。
來稿: 善明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