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澳門當代插畫藝術交流展


官樂怡基金會誠邀貴報/台出席於今晚(十二月十日)晚上七時舉辦的「阿姆斯特丹澳門當代插畫藝術交流展」開幕式。

《阿姆斯特丹澳門當代插畫藝術交流展》在今年八月和十二月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和澳門舉行,共有二十位來自當地的插畫家參加。

是次澳門場的 《阿姆斯特丹澳門當代插畫藝術交流展》,由雲霓文化藝術傳播協會主辦,官樂怡基金會協辦,開幕式將於十二月十日晚上七時於基金會畫廊舉行,屆時將展出這二十位插畫家的四十幅作品。

插圖是用圖形表示一個真實的或幻想的世界,是用來傳達思想、感覺、事實、情感和情緒的其中一種媒介,使用的技術包括陣列描繪、攝影、繪畫等等;生處二十一世紀中, 通常插圖能夠更容易吸引人們的眼球,從而創造一個環境、發出某種信息,促進互相了解或是娛樂觀眾,同時,藝術界亦漸漸意識到插圖這種藝術在不同的領域所能夠發揮的重要性.

我們希能藉著此次活動,把澳門藝術創作推廣到外地,引領本地插畫家及其作品走出澳門,帶到世界各地,讓更多人認識,了解澳門的藝術文化,與此同時,荷蘭的插畫家的作品也能走進澳門,豐富澳門藝文活動,使其更為多元化時,促進澳門荷蘭兩地的交流和聯繫;

這次展覽,是其中一個難得的機會使澳門的藝術與國際接軌,促進文化交流, 極具意義。希望能夠通過這個項目去創造更多插圖藝術的交流, 構建社區網絡之餘,造就更多、範圍更廣、種類更多樣的就業機會。

展覽開幕當日會有一個簡單的介紹,推廣藝文普及化,希望大眾能夠從不同的視角欣賞作品,引起更多人對插畫的興趣。

阿姆斯特丹的代表有Majken Enequist, Alice Martina, Dorien Bellaar, Lianne Middeldorp, Ludwika Jakubowska, Rosanne Van Spaendonck, Sofija Gugina, Hillbrand Bos, Tarn Watkinson, Kim Raad; 澳門的代表則有Sandy Leong, Takara Leong, 洋小漫, Tramy Lui, Pat Lam, Bruno Kuan, Monica Bernie Darling, Joana Borges, Hong Wai 和Rui Abreu.

展覽名稱:阿姆斯特丹澳門當代插畫藝術交流展
展覽期: 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1月5日
開幕儀式:12月10日 晚上7:00
地點: 官樂怡基金會畫廊 (南灣大馬路749號地下)
來稿: 官樂怡基金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