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孵中心企業勇奪創客大賽金獎


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的會員企業、由兩名澳門科大博士畢業生及在學生共同成立的澳門企業”共享者有限公司”以”享飲享食ar+ai分享平台”手機應用程式參賽11月8日於烏鎮舉行的“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互聯網+青年創客大賽”獲得金獎!是次活動共36個作品入圍,其中港澳地區設一個金獎及三個佳獎。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烏鎮舉行,本屆大會共設置19場分論壇。期間於“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互聯網發展論壇”上舉辦了“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互聯網+青年創客大賽”。大賽以”讓生活更美好”為主旨,表揚青年創客成就,挖掘青年創意,鼓勵青年創作,並培養未來創意精英為目的。【互聯網+】概念遍地開花,藉此主辦單位通過”大獎”選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樹立標桿,創造標準,以期帶動產業正向發展。大賽以尊榮與權威定位獎項,選拔並獎勵應用互聯網+優秀的作品,引領社會正確導向,傳播正能量。是次大賽由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經濟日報報業集團主辦,旺旺中時文化傳媒、中國經濟網、北京大學新聞體營銷傳播(CCM)研究中心承辦,今年已邁入第三屆。本屆活動委託澳門特別行政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為澳門賽區的主辦單位。

來稿: 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