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探訪耆康樂園 推動敬老護老文化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七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一直致力關懷弱勢社群,持續舉辦不同類型的探訪活動,於本月七日便前往黑沙環天主教牧民中心耆康樂園,探訪一眾長者並了解他們的日常起居生活,向他們送上關愛與問候。
活動當日,「關愛大使」隊長蒲如松先生帶領一眾義工到訪黑沙環天主教牧民中心耆康樂園,與中心長者聚首一堂。機構代表首先向「關愛大使」介紹中心的設施及服務,並帶領義工們進行參觀。其後,蒲如松先生致送紀念品予中心代表,以感謝中心的安排與接待,同時期望「關愛大使」能藉著探訪多了解長者的日常生活及需要,並透過彼此的互動及交談,拉近年輕人與長者的距離,讓大家能夠互相理解、和諧共融。活動期間,「關愛大使」更即場與長者獻唱經典金曲,亦特意準備心意禮包向他們聊表心意,大家均笑逐顏開,現場充滿歡欣、樂也融融。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自2015年成立至今,已召集超過1,200人次參與及舉辦各類義工活動,致力秉承「分享愛‧分享正能量」的核心精神,推動員工一同關懷弱勢、回饋社會。

來稿: 澳門凱旋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