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迎周年 同心回饋社會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即將迎來開幕九周年慶典,於七月至十月期間特意舉辦一系列義工探訪及資源回收活動,與「關愛大使」攜手傳遞周年的歡樂到社區,向社會上有需要人士送上關懷。

自二零一五年起,「關愛大使」已開始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均獲員工的熱心響應。在剛過去的七月二十六日,「關愛大使」便已完成第九場捐血活動,有連續參與此項活動的員工表示捐血救人只是舉手之勞,簡單的一個舉動卻是意義非凡,期望透過自身的經驗分享以身體力行來影響更多人一起挽袖支持。

「關愛大使」亦於八月二十八日舉辦了「參觀澳門消防博物館」活動,並邀請恩慈院兒童之家的孩童一同參與,讓他們在暑假踏入尾聲之際,開心同遊。此活動的籌辦目的,除了讓參與的成員及孩童認識本澳的消防工作、了解消防服務的發展歷史及提高防火意識之外,更期望以此鼓勵院舍的孩童,令他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及溫暖。

除上述義工活動,「關愛大使」於近日亦再次推行「衣服回收計劃」及「廢舊電池回收計劃」。在員工的積極參與下,資源回收的成績令人鼓舞,衣服回收累計總數接近5,200件,電池回收累計總數超過4,100顆。接下來,「關愛大使」將陸續推出「月餅盒回收計劃」等環保系列活動,旨在提醒員工在歡度佳節的同時,不忘參與資源回收活動,提高大家的環保意識。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成立將近四年,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召集超過1,200人次參與社會義務工作,秉承「分享愛‧分享正能量」的核心精神,以身作則帶領員工投入公益、關懷弱勢、推動環保。

來稿: 澳門凱旋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