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商辦會員活動與會友「夏日樂燒遙 」

  濠江青年商會舉辦的二零一八年八月月會「夏日樂燒遙 」已於本月十一日假氹仔童軍總會舉行。是次活動邀請了澳門童軍總會拓展及策劃總監陳偉傑先生作導師,並帶領進行拓展活動及教授野外活動所需相關知識。整個活動共吸引了50名會員及青年朋友參加。

  會長張健昇致詞時表示,是次活動為本年度最後一個分會月會活動,經過之前的一系列專業素質培訓主題的月會後,冀於是次活動帶出輕鬆聯誼的氣氛,然而仍請來童軍總會嘉賓介紹專業知識,讓會友及新朋友相聚之餘,不忘持續學習新事物。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包括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羅頌輝、國際青年商會亞洲及太平洋地區參議會理事以及澳門資深青商協會理事長渡邊章太郎、總會前會長高俊雄、總會義務財務長潘兆楠及副會長葉朝輝,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陳伯銘、梁鳳鳴、梁偉基、陳宇軒以及上任會長馬睿承、長遠發展委員會主席譚澤明、汎澳青年商會會長龔偉鵬、以及是次活動籌委會主席馬文軒等。

來源: 濠江青年商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