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才藝小姐較勁!澳門賽區選手盧詠芯【精彩】不輸眾佳麗

邁向新世紀第5屆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於8月17日圓滿結束。經過連番競逐後,最終由5號佳麗盧詠芯Iris獲得大會評判一致支持,勇奪第一屆「2018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澳門賽區)冠軍」。Iris脫穎而出代表澳門到雲南參加9月1日的全球總決賽。各個賽區的候選佳麗抵達後,接受大會集訓及進行一系列的官方拍攝。希望能以最佳狀態爭奪冠軍殊榮。 總決賽當天,18位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麗以多個造型亮相,並以一段富有中華味道的表演為本次大賽掀開序幕。經過不同環節的競爭,在比拼激烈的比賽舞台上,Iris秀外慧中,端莊雅麗,談吐出眾,極具親和力。代表澳門參加此次備受國際矚目真善美的競賽,宣揚「澳門走向世界,世界走入澳門!」。憑著優美的才藝表演及美態,展現出與眾不同的精彩表現,成功奪得“傾城美態大獎”,為澳門增添不少光彩。

澳門賽區佳麗盧詠芯於本次大賽中榮獲大會頒發的“傾城美態大獎”

盧詠芯在大中華才藝小姐的舞臺上,展現無雙才藝,釋放傾世魅力!

來稿: 中華才藝小姐大賽的主辦單位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