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探訪澳門特殊奧運會送關懷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與澳門特殊奧運會轄下毅進綜合服務中心成員合照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自二零一五年成立至今,積極參與及舉辦各類義工活動,關心及協助社會弱勢社群。為加深對智障人士的理解,「關愛大使」於六月二十一日到訪澳門特殊奧運會轄下毅進綜合服務中心,了解該中心的運作,並與中心成員進行互動及交流。
活動當日,一眾「關愛大使」前往澳門特殊奧運會位於路環的毅進綜合服務中心進行探訪,受到中心一眾成員的熱情接待。中心代表先向「關愛大使」講解澳門特殊奧運會所提供的展能服務,以及帶領參觀各項設施,繼而「關愛大使」與中心成員進行熱身運動及創意造型毛巾製作,大家都樂在其中,充分發揮傷健共融的精神。隨後「關愛大使」向中心成員致送禮物表達心意和祝福,場面熱鬧溫馨。「關愛大使」隊長蒲如松先生表示,希望藉著是次活動呼籲更多大眾關心社會上的弱勢社群,了解他們的需要,為他們送上包容和關愛,一同「分享愛‧分享正能量」。
澳門凱旋門一直致力鼓勵員工參與義務工作,積極投入公益活動,以身體力行回饋社會。未來亦將繼續推行各類型的義務工作,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