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澳青商訪日與伊丹青商續盟交流


6月2至5日,汎澳青年商會「汎澳.伊丹結盟商絆30週年」代表團一行人在會長龔偉鵬帶領下,拜訪了姊妹會-日本伊丹青年商會。藉此行參與了伊丹青年商會五十五週年大會會慶,以及兩會結盟三十週年的續盟簽署儀式。團員均表示此行獲伊丹青商接待,有機會與日本會友深入交流互動,增深了對日本傳統及文化的認識,與平常出行旅遊大感不同,獲益良多。

代表團於6月2日傍晚抵達伊丹,伊丹青商設歡迎晚宴款待。翌日為伊丹五十五週年會慶,大會設午宴三十席,當地政府官員亦參與其中,包括伊丹市市長、伊丹市議會議長、參議院及眾議院議員、兵庫縣議會議員等其他官員及民間機構代表,以及日本當地近三十個友會之代表,共約二百四十餘人參與,場面熱鬧。在眾多會友及嘉賓見證下,汎澳青年商會與伊丹青年商會完成簽署續盟之約,為兩會日後繼續交流奠下基礎。

於6月4日代表團拜訪伊丹市市長,會上龔偉鵬會長為伊丹市市長介紹汎澳青年商會之年度計劃及重點活動,而伊丹市市長亦為該市的機場活化計劃作講解,雙方就兩地的文化發展及青年活動進行探討。同日,代表團參觀了日清杯麵之發源地-位於大阪池田市的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其間與伊丹會友進一步交流,促進兩會之間的關係。

參加是次代表團成員包括:汎澳青年商會會長龔偉鵬、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羅頌輝、前會長陳慶生、郭寶泉、張素冰、汎澳青年商會國際事務及公關副會長招智聰、籌委會主席曾允聰以及一眾會員。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