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讚!」讚賞熱線啟動 鄧萃雯、黎耀祥齊撐讚賞文化 前線員工最抵讚

(2018 年 4 月 3 日,香港)「我讚!」(Praisage)今日宣布香港首條真人接聽讚賞熱線 6851 6852 正式推出,鼓勵全港市民向服務業員工表達讚賞感言。

熒幕最佳拍檔鄧萃雯小姐、黎耀祥先生齊齊現身熱線啟動活動。他們表示在工作以外再次重逢,合力推動讚賞文化,感到別具意義。二人默契依舊,互相大讚對方優點。 鄧萃雯表示她最欣賞黎耀祥性格隨和。黎耀祥則大讚鄧萃雯做事認真。


這個經典組合亦參與錄製名為「守護天使」的廣播劇。取材自真實的讚賞故事,劇情講述一名女職員因要臨時處理一單棘手工作,深夜乘的士趕回公司。幸好她遇到一位充滿愛心的的士司機。司機不但在路上與女乘客聊天以紓解其緊張情緒,更擔心公司 附近人流複雜,停泊的士在公司門口等候女乘客,並且將她安全送抵家門。

聲演女乘客的鄧萃雯小姐表示,的士司機在其演藝生涯 中擔當著不可多得的角色。
「在沒有導航和定位系統的年代,的士司機可以趕赴偏遠的拍攝地方,安全送我到達 目的地。對女乘客來說,的士服務尤其重要。」

鄧萃雯、黎耀祥更「坐言起行」,走到街頭為日夜在路上奔馳的的士行業打氣。他們特意向一名的士司機送上小禮物,感激她為市民提供既安全又便捷的旅程,希望其開 朗的性格繼續感染每位乘客,在小小的車廂內增添歡樂氣氛。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