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嘉許「二零一八年第一季度最佳員工」


澳門凱旋門酒店總經理譚思漢先生 (圖中) 頒發嘉許獎狀予最佳員工。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七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舉辦「二零一八年第一季度最佳員工」頒獎典禮,表揚多位服務優秀及工作卓越的員工。頒獎典禮於四月十七日假酒店員工餐廳舉行,現場提供豐盛的自助美饌、精彩的互動遊戲及抽獎環節,一眾管理層和部門主管更親臨頒獎典禮,共同見證最佳員工的誕生。
「二零一八年第一季度最佳員工」的十位得獎者分別是工程部 – 林海彪、財務部 – 林冠輝、餐飲部 – 楊劍及楊小東、資訊科技及影音部 – 連志勇、管家部 – 陳作光、娛樂場運作部 – 蘇展輝及張耀均、娛樂場保安部 – 李威堅,以及籌碼兌換處 – 吳秋蓉,由澳門凱旋門酒店總經理譚思漢先生向得獎員工頒發嘉許獎狀及餐飲禮券以示鼓勵。譚思漢先生表示:「員工是公司的寶貴資產,希望透過此獎項感謝他們的傑出貢獻,同時表揚他們積極實踐公司核心價值的工作態度。」
澳門凱旋門十分重視員工的事業發展機會,於過去一年提供過百個多元化的培訓計劃,讓員工學習更專業的工作技能,從而提昇工作績效,助他們發揮潛能。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