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持續推行回收計劃響應綠色環保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成立至今舉辦逾百個義工活動。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自2015年成立至今共舉辦逾百個義工活動,召集超過1,200人參與義務工作。除了積極舉辦義工活動外,為配合政府部門所推動的「源頭減廢」,「關愛大使」亦會定期推行環保回收活動,以身體力行共同打造綠色澳門。
為響應綠色環保生活,「關愛大使」推行多個資源回收活動,定期回收三類物品:衣服、電池以及利是封。活動在員工的積極參與下,取得顯著的成果:衣服回收累計總數近5,000件、電池回收累計總數超過3,000顆,同時利是封回收的數量更由首次推行的約4,700個增至今年約8,700個,所回收的物品分別轉交予澳門救世軍、環境保護局及其設置的回收點。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將持續推動環保,致力配合政府的環保工作,積極實踐源頭減廢。此外,「關愛大使」亦會繼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帶領員工關懷弱勢社群,宣揚「分享愛‧分享正能量」的核心精神。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捐贈衣物予澳門救世軍。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