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藝廊 – 梁爾倩流行藝術展覽》開幕式

Watch this video on YouTube.

由雲霓主辦、官樂怡基金會協辦,並由澳門文化局贊助的《波普藝廊 – 梁爾倩流行藝術展覽》將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星期一)晚上七時假官樂怡基金會舉行開幕式。

梁爾倩是一名來自美國加州的藝術家,擅長創作帶點懷舊而又富有娛樂性的作品。梁爾倩畢業於加利福尼亞大學聖塔克魯茲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的工作室藝術系(Studio Art),主修版畫藝術;另外,她亦是聖塔克魯茲Tannery Collective的成員之一,定期會於舊金山灣區展出。2016年,她首次以澳門代表的身份,在美國擔任了2016年8月《三藩市澳門當代插畫藝術交流展》美國場的策展人,而其後亦有參與到同年10月所舉辦的澳門場展覽。

是次展覽的創作靈感來自於藝術家的一些兒時回憶。那是一個還沒有智能手機的年代,藝術家將以當時所流行的一些零食、遊戲和電視節目作為靈感的來源,從而去創作出是次展覽的一系列作品。希望這些作品能夠讓觀賞者,特別是亞洲人以及亞裔美國人有所共鳴,勾起他們小時候一邊看著心愛的卡通片,一邊吃著那些包裝得七彩繽紛的零食時的那份快樂回憶。

官樂怡基金會一直致力推廣多元文化與藝術,而我們社會未來的棟樑便是現在年輕的一輩, 故此,對於新一代的藝術家的創作更為鼓勵。本展覽的展覽期將由三月六日至十八日,希望貴報/台能派員出席於三月五日舉行之開幕式,不勝感激!

展覽開幕式: 2018年3月5日,晚上7時
展覽期: 2018年3月6日至18日(公眾假期及星期日除外)
地點:官樂怡基金會畫廊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