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長者生活用品及輔具展覽會開幕儀式

澳門護老者協會成立這一年多的時間內,已為護老者舉辦了多項不同的活動, 繼上年我會定3月2日為「澳門護老者日」就舉辦「與你同行」長者輔具及生活用品展覽,當中得到廣大巿民的支持,今年3月2日我們繼續舉辦「2018長者生活用品及輔具展覽會」,而且移師到澳門漁人碼頭/地方大了,展位數量多了,期望有更多輔具種類供各位護老者選擇。

社會上,除了照顧長者的人稱為護老者外,其實,所有關心、提供辦法幫助長者的人,都可以稱之為護老者。所以護老者的行列是可以很廣泛,期待大家參與社會的工作。隨著社會的變遷,澳門現正推行智慧城市,我們亦將探討智慧養老的發展,將長者、護老者、政府、社區、醫療機構、醫護人員等緊密聯繫起來,為長者提供保健、出行安全監控等各項服務。令智慧養老模式既方便/解決居家養老的長者/可能出現的問題,更能有效地協助護老者照顧長者。 故此,本協會會繼續舉辦和研究同類別的活動,希望幫助護老者如何更「智慧式」咁照顧長者,同時也期望收集各方提供的意見及想法與政府及各界社團合作,從而給予全面服務支援護老者。

在此,感謝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綠楊長者日間護理中心、頤駿中心,海傍區老人中心協辦是次2018長者生活用品及輔具展覽會。

亦都衷心感謝出席的嘉賓、支持和合作單位:包括
1.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
2.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工作局
3.仁伯爵綜合醫院
4.澳門衛生局失智症診療中心
5.鏡湖醫院
6.鏡湖護理學院
7.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8.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消費者委員會
9.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10.中國銀行澳門分行
11.澳門電訊
12.群力智庫中心
13.澳門聾人協會
14.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
15.職業治療師公會
16.澳門護士學會
17.澳門扶康會
18.澳門利民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