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設計衝出亞洲─2017“澳門好設計”柏林展

作品《澳門藝術之夜》

澳門設計師協會榮幸受邀統籌並組織展出,帶領澳門好設計衝出亞洲,集結了平面設計、動畫設計及光影三大設計範疇設計作品。平面設計作品主要由歷屆澳門設計雙年展得獎作品中挑選,集結澳門優秀作品同時見證澳門設計的變遷。動畫設計綜合了本澳原創動畫作品,由靜態轉變到動態,亦特顯出現今科技主導的社會動向。而光影表演則作為前膽科技的藝術、表演及娛樂,更可籍此帶出澳門作為旅遊城市的特色。

澳門設計師協會過去三十年來,一直致力對外宣傳的本地設計,更舉辦及參與多個交流展、與其他地區設計機構合作、交流及推廣活動。本會結合澳門優秀設計團隊,帶領尖端設計及科技遠赴柏林展示澳門本土設計,期望藉此機會,向海外展出具備專業水平、本土特色的設計及產品,宣揚澳門本地設計,加強對外交流並對本澳設計業發展帶來衝擊。

2017澳門好設計柏林站於11月17日假德國柏林中國文化中心開幕,展覽日期由11月17日舉行至11月30日,將分別展出平面設計、動畫設計及光影三大範疇的作品。

作品大三巴《聲光築夢》

作品《歷屆澳門設計雙年展獲獎作品》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