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競專業人才發展協會新閣成立


嘉賓與澳門電競專業人才發展協會理監事會成員在就職典禮上合照

澳門電競專業人才發展協會成立並於十一月四日假澳門柏蕙活動中心舉行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會長黃家豪及理事長鄭家豪期望該會能凝聚澳門所有與電子競技有關的產業,為推動本澳的電競事業發展貢獻力量,予會者眾,場面熱鬧。
首屆理監事在眾名譽會長、顧問及嘉賓的監誓下,由會長黃家豪帶領下宣誓就職,就職儀式後並由會長黃家豪及理事長鄭家豪頒授了聘書予顧問。
黃家豪致詞時表示,透過成立該會,從發展及培訓有關人才、為本地電競提供競技平台、促進與其他國家電競專才的文化交流及合作、鼓勵及指導青少年健康發展電競。希望通過協會的交流平臺,凝聚該範疇及相關產業的專才,透過相互交流及合作以提高本澳電子競技方面的專業和整體水平,更冀推動電競與其週邊產業的發展,為本澳適度多元發展出一分力。

落實幾個方面的發展
鄭家豪致詞時表示,協會將通過四大方向的發展推動本地電競水平及促進本地青少年電競運動員更健康全面的發展,包括創建可持續發展電競平台、組織交流活動、培訓本地電競專才、舉辦本地電競愛好者社交活動等。在電競資源方面,協會希望政府能多投入資源予電競體育的發展,並為電競及相關行業的工作者提供支持,使本地電競能與國際接軌。
該會更與澳門電子競技體育協會進行策略性合作,並於會上進行了合作簽署儀式,為本澳電競選手建立更優厚的發展平台。
該會更在就職典禮上正式啟動代表協會的男女子戰隊,為日後交流活動提前培訓選手。
該會的成員包括娛樂、電子產品供應、餐飲、賽事籌辦、電子技術支援、直播、廣告、會展、教育、健康諮詢以及電子競技感興趣的專業人士。該會將在會長黃家豪、副會長徐詠峰、馬暢斌、理事長鄭家豪、副理事長黃詠欣、葉遠玲、郭凱琳、程韋莉、監事長李亮途、副監事長薜文聰、古博文、秘書長陸珮慈、副秘書長楊綺清、李紫瑜和理監事們的共同努力下,秉持專業精神和熱誠,發揮專業所長,為推廣和普及本澳電子競技方面的發展發揮貢獻。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