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枝招展2017―天佑•天晴]藝術作品展


由澳門文化局及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瘋枝谷創意空間主辦[瘋枝招展2017―天佑•天晴]藝術作品展將於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下午6時30分於瘋枝谷創意空間開幕。是次展覽為瘋枝谷創意空間一年一度的藝術作品聯展,將展出二十七位本地及海外藝術家的作品。

自颱風「天鴿」吹襲澳門後,澳門人失去了很多東西,「雨後天晴」相信是每個澳門人的心聲,澳門人互相幫助、彼此團結,共同渡過了各種難關。是次展覽以「天佑•天晴」為主題,參展藝術家包括朱培貞、何光逮、李黎、李鳯瑩、林倩紅、周仲然、祉諾、洪靜文、唐重、梁潔雯、陳建中、梁嘉瑋、郭曉欣、黃慧儀、黃麗霞、馮寶珠、馮穎橦、楊嘉璐、蔡國傑、劉穎欣、盧雪雯、戴保羅、鄭慧蘭、鄺家健、蕭樂瑤、關凱瑤、譚華深 (排名以筆劃順序)。透過眾多藝術家使用不同媒材創作,包括油畫、版畫、國畫、水彩、壓克力、插畫、攝影、馬賽克等,展現對澳門的支持及鼓勵。

展期由11月1日至12月31日,展覽時間為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星期一及公眾假期除外),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指導。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