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探訪盲人重建中心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 – 澳門) 為持續履行關愛社群的理念,澳門凱旋門一直透過不同的義工活動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為喚醒社會關注視障人士的需要及幫助他們融入社群,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於十月二十日探訪澳門仁慈堂轄下的盲人重建中心,並與他們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活動當日,盲人重建中心成員熱情款待「關愛大使」的到訪。雙方透過互動遊戲增進彼此間的默契,「關愛大使」更向中心成員派發禮物包,為他們送上點點心意及温暖。為加深了解視障人士的日常生活,「關愛大使」在中心成員的教導下,體驗及學習點字的運用,並透過點字與視障人士作簡單的溝通。有參與活動的「關愛大使」表示:「雖然視障人士難以用雙眼觀看這世界,但他們自有其獨特方式感受同樣的世界。視障人士也是社會的一份子,我們應該協助他們全面融入社群。」
澳門凱旋門一直積極鼓勵員工參與義務工作活動,並將「分享愛‧分享正能量」傳遍社會。在未來的日子,將會繼續支持及參與社福機構的活動,共建和諧社會。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在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成員指導下學習點字的運用。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