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景灣藝術酒店丁酉雞年員工春茗晚宴


麗景灣藝術酒店主席梁安琪女士(前排左三)、麗景灣藝術酒店總經理鄭文良先生(前排右五)以及一眾管理層進行祝酒儀式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 – 澳門)麗景灣藝術酒店為與員工歡慶丁酉雞年來臨,於二月二十三日假酒店宴會廳舉辦員工春茗晚宴,藉此感謝員工在過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及貢獻。麗景灣藝術酒店主席梁安琪女士、酒店總經理鄭文良先生及一眾管理層亦有出席是次春茗晚宴,與團隊歡聚一堂,其中包括數十位於公司服務逾十年的員工,更有服務達三十年的資深員工一同共慶新春。
麗景灣藝術酒店主席梁安琪女士於晚宴致辭時表示,酒店一系列的優化計劃已陸續開展,在過去一年憑藉其藝術酒店的獨特之處,成功舉辦了多場大型藝術文化活動,不僅增加了酒店在市場上的知名度,更為推動澳門藝術文化發展作出很大的支持。同時,她衷心感謝員工一直以來對公司的支持,並對員工的付出給予絕對的肯定,期望員工未來繼續與公司並肩同行,為賓客提供更優質的住宿體驗。
麗景灣藝術酒店一向致力協助有需要的人士,讓他們融入社會工作。是次春茗晚宴除安排了一連串精彩的員工才藝表演及互動遊戲,同時更邀請到澳門聽障人士協進會與酒店傷健員工一同進行手語表演。春茗晚宴準備了多款應節佳餚予員工享用,而幸運大抽獎環節更貫穿整個春茗晚宴,獎品豐富,得獎者皆笑逐顏開,晚宴在歡樂洋溢的氣氛中圓滿落幕。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