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室內設計商會 泉福豪亭 跨區域合作服務記者招得會及會員大會


澳門室內設計商會 泉福豪亭 跨區域合作服務及會員大會
近年澳門經濟受外圍影響,出現大幅度波動,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澳門積極應對經濟的深度調整及適度多元。為把握好國家支持澳門發展的政策和措施,全面深化改革“一帶一路”建設給澳門帶來的機遇,提升和加強區域合作。

澳門室內設計商會召開會員大會
澳門室內設計商會於2017年1月17日召開會員代表大會,總結二零一六年度主要工作及討論二零一七年之工作計劃。去年澳門室內設計商會致力發展三個方向,首項為推動本澳大學室內設計專業學生之實踐空間;其後亦聯同香港,台灣以及本澳的知名室內設計師召開論壇;亦提供本澳室內設計中小企與本澳酒店業之交流會;積極推動本澳室內設計行業的健康發展,並加強同業間的聯繫與合作,以創造更為宏觀、遠大的社會效益。

推出澳門與國内跨區的合作平台
澳門室內設計商會將推出一個何泉記企業有限公司國內跨區域服務合作平台。目的是提供一個機會協助有意進軍中國内地市場的“初創企業”、“文創企業”、“本地室内設計師”及“本地創作單位”更快捷了解國内市場的特性和需求,從而彌補自身的不足和強化自身能力;同時也推動國内市場更方便的接觸澳門創作風格和優勢。

投資開發珠海市香洲區的商住項目「珠海泉福豪亭」
首項合作發展項目將會由本會監事長公司何泉記企業有限公司投資開發位于中國最宜住城市珠海市香洲區的商住項目"珠海泉福豪亭",住宅總面積共有23675平方,大約有168套單位;1~3樓為商業部分,約6552平方。合作範圍如下:室内設計、軟硬裝擺放、文創空間展示、材料供應等,另外本公司將會提供全方位的前期咨詢服務。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