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表揚二零一六年第四季度最佳員工


澳門凱旋門財務總裁梁文傑先生 (右五) 頒發嘉許獎狀予十位最佳員工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自二零一零年推出季度最佳員工頒獎以來,旨在嘉許表現優秀的員工,肯定其對工作的努力付出及表揚他們於工作上的卓越表現。「二零一六年第四季最佳員工」頒獎典禮於本月十七日假酒店員工餐廳與每月員工派對同時舉行,現場提供豐富的自助美食供員工享有以外,並設有互動遊戲與幸運抽獎環節。而一眾管理層和各部門員工均出席活動,共同見證最佳員工的誕生及分享他們的喜悅。

此獎項以「服務態度」、「團隊精神」、「責任感」等準則,嚴格評選出最佳員工,故此所有獲獎者均實至名歸。本季度一如既往共有十位表現優秀的員工獲此殊榮,分別為:餐飲部 – 陳青紅、管家部 – 謝汶宏、管家部 – 巫衛群、財務部 – 李琳、工程部 – 黃秀東、資訊科技及影音部 – 黃飛華、娛樂場運作部 – 許清云、娛樂場運作部 – 李碧珊、娛樂場保安部 – 李國興、籌碼兌換處 (碼房) – 王雪香,並由澳門凱旋門財務總裁梁文傑先生向獲獎員工頒發獎狀及餐飲禮劵以示獎勵,感謝員工們一直以來對公司所作出的貢獻。有獲獎員工表示,期望將自己的服務精神感染其他人,共同營造團結積極的工作氛圍。

澳門凱旋門一直視員工為重要資產,希望藉著多元化的培訓機會激發員工的潛能,並鼓勵員工自我增值,推動終身學習的理念。同時透過定期舉辦各種員工活動,讓員工於工作以外得以平衡身心、舒緩工作壓力,並增進跨部門員工的交流互動,凝聚全體員工的向心力。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