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門「關愛大使」探訪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

%e5%9c%96%e4%b8%80-1
凱旋門「關愛大使」探訪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六日 – 澳門) 凱旋門「關愛大使」成立至今一直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透過不同的義工活動凝聚員工的力量,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為推動社會關注視障人士的需要,凱旋門「關愛大使」於本月六日到訪澳門仁慈堂轄下的盲人重建中心,以實際行動向社會上的弱勢社群傳遞愛心。

活動當日,凱旋門「關愛大使」代表向中心成員講解成立義工團隊的理念及目標,為交流活動揭開序幕。

為了更深入了解視障人士的世界,凱旋門「關愛大使」由中心職員及成員指導下,認識並參與點字之製作同時亦體驗他們日常生活需使用的手杖。在活動完結前,「關愛大使」準備一系列互動遊戲與中心成員交流,增進彼此間之關係。有參與活動的「關愛大使」表示:「視障人士雖然不能體會健全人士所見的世界但他們並沒有放棄自己,反而積極面對人生。經過今日的探訪後,我認為大家更應以樂觀的心態面對在生
活中遇到的挫折及考驗,並以積極的態度感染身邊的人。」

澳門凱旋門一直致力鼓勵員工投入及參與義務工作,發揚「分享愛‧分享正能量」的核心精神。在未來,凱旋門「關愛大使」將繼續舉辦不同類型的義工活動,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