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枝招展2016 – 冬恣】藝術作品展開幕式

%e5%9c%96%e4%b8%80
一眾藝術家與藝術學員在創意空間內

Watch this video on YouTube.

由澳門瘋枝谷創意空間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澳門基金會贊助的年度展覽『瘋枝招展2016-冬恣』,於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中午12時假該會會址:澳門瘋堂斜巷25號A及美柵枝街18號地下舉行開幕儀式,展出十七位藝術家及七位藝術學員不同類形的作品,參展者包括:何素珍、馮寶珠、蔡國傑、Paul Dale、朱培貞、李黎、李鳳瑩、林倩紅、周仲然、祉諾、唐重、梁潔雯、陳建中、黃慧儀、鄺家健、譚華深、蘇侃哲、老嘉怡、林善螢、易啟蕾、楊嘉璐、劉穎欣、盧雪雯、關凱瑤。展出作品媒材多樣,有國畫、油畫、版畫、陶藝、水彩、插畫、電腦插畫、攝影及混合媒材等。一群藝術創作者聚首於瘋枝谷進行雅集,為這個幽蘭小室帶來熱鬧的藝術氣氛,並為今次展覽主持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一眾藝術創作者高舉展示創意空間悉心準備的雪花剪紙圖案,揭開今次『瘋枝招展2016-冬恣』藝術作品展的開幕活動,並與到賀人士在門前進行大合照留念,場面輕鬆熱鬧,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豐富而多樣的作品,給市民體驗不一樣的視覺藝術。
是次展覽日期:2016年1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開放時間:11:30 – 18:30 (逢星期一及公眾假期休息),歡迎藝術愛好者、市民及遊客到場參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