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金秋

poster
藝術金秋:「全藝社秋季沙龍2016」及「VAFA國際錄像節2016」即將開幕!

由全藝社及東方基金會合辦的「全藝社秋季沙龍2016」及「VAFA國際錄像節2016」開幕禮將於十一月五日(星期六)下午五時半假東方基金會址隆重舉行。本年的「秋季沙龍」公開向各界藝術愛好者徵件,反應跟往年一樣非常熱烈。在作品徵集期間的一個月內便已收到合共四十三份申請,作品數量多達一百三十五件(套)。至於今年的評審委員會,是由全藝社及東方基金會的代表組成,經過一連續的熱烈討論及篩選,最終評審們一致選出了六十七件包括油畫、水彩、繪畫、雕塑、攝影、陶瓷及版畫等作品,而參展藝術家分別有蔡國傑、陳嘉樂、陳安琦、蔣靜華、樊燕君、霍凱盛、Francisco Ricarte、何思敏、楊文彬、蘇侃哲、姜運威、黎小傑、劉善恆、李安怡、李綺芬、李映蓉、梁靖儀、梁子豪、梁偉立、林伯庠、吳方洲、吳麗嫦、Sofia Bobone、蘇凌葑、鄧國豪、江麗容、尹應明、黃家龍、黃詠瑤、胡顯龍、深力一夫及張可共三十二位。參展藝術家均為本地的藝術工作者,每位皆有著不同的背景及行業。而本年除了有許多新興具潛力的藝術家外,還有一些澳門藝術界的中堅分子參展,使藝術家在本次展覽能夠相互輝映、相得益彰。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