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年峰會辦「青年圓桌」共參時政

IMGP1670(r)
澳門青年峰會凝聚有志推動澳門青年事務的人士,藉相互交流、推廣和研究等不同方式促進並提供一個開放平台。讓本澳青年人討論和表達他們對澳門時事及未來發展的意見,以加強澳門青年對政治、時事的興趣,關注及認知,提升澳門公民社會的素質。澳門青年峰會亦向各地澳門學生提供就業市場最新資訊,亦幫助擴展學生人際網絡,以及令青年能更留意身邊事物,關心及回饋社會。

澳門青年峰會已於七月廿三日下午二時至六時假澳門旅遊學院協力樓完成舉辦青年峰會前期活動-「青年圓桌」,與一衆在學及在職的青年人暢談時政,圍繞【房屋政策何去何從】、【青年對政府信任度】及【非政權性市政機構之定位】進行分組討論。在本澳及世界各地的澳門留學生共議時政的同時,並將小組討論的成果收集成意見,有關的總結將於八月份舉行的「第三屆青年峰會論壇」與一眾社會知名人士嘉賓作研究討論。另外,是次活動獲澳門旅遊學院作場地支持。

澳門青年峰會的一系列活動均由於澳門及世界各地三十四個澳門留學生社團共同籌備,對象包括澳門本地在學及在職的年青人和在世界各地留學的澳門學生,當中涵蓋之地區包括北京、上海、香港、美國、英國、澳洲及葡萄牙等地方,成為各參與者拓展人脈及豐富知識的平台。除此之外,澳門青年峰會屢獲政商界名人及社會學者的支持,令參與澳門青年峰會的青年朋友們對澳門將來的社會發展及就職方面增加深入的了解。

「第三屆澳門青年峰會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將於八月十四日上午九時三十分時至六時假澳門科學館會議中心會議廳舉行,分別舉辦三個「專題論壇」,圍繞房屋政策何去何從、青年對政府信任度及非政權性市政機構的主旨與一眾嘉賓進行研討分享。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