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間團隊籌辦「靈感的誘惑」籌款晚會-以藝術創作支持慈善活動

「靈感的誘惑」旨在透過藝術創作支持慈善活動,以獨特的方式舉辦籌款晚會。活動除提供藝術家們一個表達及傳遞想法的機會,同時也提高我們對社會中弱勢群體的關注。當晚活動包括音樂、舞蹈和雜技,將由來自世界各地旅居澳門和香港的藝術家參與演出,其中大部分是來自新濠天地水舞間的表演團隊,該團該去年已在澳門設計中心成功舉辦了名為“LODDO”的籌款活動,把全數收益總額超過港幣三萬元捐贈給香港撒瑪利亞會。本年團隊繼續獲得澳門設計中心支持,免費提供活動場地,活動希望以同類途徑凝聚力量以幫助本澳有需要的人群,本次籌款活動的受惠機構為澳門兒童發展協會。是次活動希望透過結合各種文化,形成一個社區,在促進藝術發展的同時,亦鼓勵教育和提高大眾對澳門兒童發展協會的認識。

本年活動取名為「靈感的誘惑」,是由於藝術家們認為靈感會不斷出現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無論是當日的天氣,吃過的食物,去過的地方或遇到的人等,都會影響我們的生活方式和行為。藝術家會用這些得到的啟發轉化為創作的靈感並以自己喜歡的方式表達,包括繪畫、油畫、素描、雕塑、跳舞、攝影、縫紉、建築或寫作等等各種形式。他們認為不管選擇以何種方式表達,靈感一直是向前的動力,使他們活著,激勵創作。 「靈感的誘惑」這個活動就正正能讓澳門本地藝術家有機會把他們的靈感傳遞給觀眾。

「靈感的誘惑」將於6月14日(星期二)在澳門黑沙環製造廠巷5號澳門設計中心舉行,入場時間為下午6時正,表演節目將在7時正開始,當晚活動除豐富表演節目外,亦設有餐飲、抽獎活動、畫廊及手作市集等。門票可提前在澳門設計中心購買,以捐款形式出售,建議最低捐款金額為澳門幣50元,所有收益將捐給受惠機構。查詢可致電28520335或電郵至:info@dcmacau.com 與澳門設計中心聯絡,或瀏覽www.dcmacau.com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