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總會舉辦國際認可課程

IMG_4582
由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舉辦的“Effective Communication” 會員培訓課程於本年4月16日假成人教育中心大崇禮堂順利舉行,是次課程為國際青年商會國際性認可課程,由國際青商認可導師濠江青年商會國際事務及公關副會長陳雪麗任教。課程涵蓋不同的溝通種類及技巧,使本地有志成為培訓導師的會員從中提升個人能力,並為個人及社區達致有效及正面的影響。本次課程共吸引了27位來自總會及兩分會會員出席,完成課程的學員均表示課程內容充實及獲益良多。

透過半天的課程,導師透過互動的形式將扼要而精簡的培訓內容教授予學員,從而讓各學員提升個人溝通技巧,包括有效地使用語調、聲線、面部表情及身體言語等技巧,傳達正確的信息予對方,帶出說話的重點並提高溝通的效率。本會作為一個培育本地培訓導師的平台,培訓課程目的為使學員從中產生培訓的興趣,並掌握作為培訓導師的技巧,除了應用於青年商會的培訓上,亦讓學員們把青年商會的培訓精神更有效地運用於日常生活及工作上。

總會會長勞錦輝對本會培訓活動予以大力支持,冀望透過舉辦青商國際認可課程,鼓勵更多青商會員成為新一代的培訓導師。總會培訓學會主席李日健期望透過舉辦是次培訓課程,讓會員對培訓產生興趣,加深了解培訓課程的意義和目的,推動有志成為培訓導師的會員邁出第一步。

出席是次培訓課程的嘉賓包括:本年度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勞錦輝、2014年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盧善滔、總會培訓學會主席李日健、汎澳青年商會會長陳蓓及濠江青年商會會長潘兆楠。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