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表揚十位二零一六年季度最佳員工

圖一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五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為表揚及嘉許一眾具卓越貢獻的優秀員工,自二零一零年起每季均會舉辦最佳員工頒獎活動。此獎項是按照員工個人的「服務態度」、「承擔能力」、「團隊精神」等準則評選出來,而本年首季最佳員工頒獎活動亦於本月十五日假酒店員工餐廳舉行,澳門凱旋門一眾管理層與各部門主管及員工均出席活動,共同見證「二零一六年第一季最佳員工」的誕生。

本季度共有十位來自不同部門的員工脫穎而出獲得最佳員工的殊榮,他們分別為工程部 – 繆健雄、客務部 – 廖茂積、餐飲部 – 劉金煥及楊婉媚、人力資源部 – 梁綺伽、資訊科技及影音部 – 陳慶宇、娛樂場運作部 – 馮兆權及陳素英、娛樂場保安部 – 馬自強、籌碼兌換處 – 許雯琦,由澳門凱旋門財務總裁梁文傑先生頒發嘉許獎狀及餐飲禮券以示獎勵,頒獎現場同時舉行員工派對,提供自助美食及設有互動遊戲環節,藉此增進各部門員工間的交流。

澳門凱旋門向來視員工為公司的重要資產,致力推動員工的全面發展。除了定期舉辦員工嘉許活動以建立優秀的服務榜樣外,亦提供各種切合工作需要的培訓及活動予員工參與,藉此提升他們專業知識及技能,鼓勵員工在服務及表現上不斷力臻完美,發揚澳門凱旋門「全情投入」、「創新求進」的精神。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