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澳青年商會續辦「文創商融」建「文創產品寄賣中介平台」

R0252009
  汎澳青年商會於2016年4月17日下午四時正假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址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2016文創商融」一系列活動簡介,活動現況報告以及活動宣傳。

  汎澳青年商會會長陳蓓表示,汎澳青年商會是一個非牟利的青年組織,致力培訓年輕人成為積極公民及明日領袖。我們通過籌備不同的工作計劃來提升會員的個人能力及對社會有正面的改變,以商業事務為例,去年我們首次舉辦「文創商融」系列活動,以扶助本地青年文創企業為服務對象,協助他們了解政策和經營模式,得到社會的關注及重視。

  該活動籌委會主席招智聰表示,今年將繼續為「文創商融」努力,發揮更大的商業效益,「2016文創商融」系列活動的內容包括:商業配對、講座和參加大型展銷會。希望透過「文創產品寄賣中介平台」協助解決文創企業缺乏銷售渠道的關鍵問題,從而讓年青文創企業更有效運用社會資源,尋找更多商機,創造更出色文創企業未來。

  「文創產品寄賣中介平台」是為讓年青文創企業和實體店鋪可以找到互相合作機會的一個平台,可以讓他們嘗試配對和合作,目的是讓從事文創的青年朋友嘗試和學習如何與商戶溝通,達成合作意向,將其產品擺放寄賣於本地的零售商店,打開更多的市場機遇,解決無法接觸商品和人流不隱定等問題。現時參加「文創產品寄賣中介平台」的單位已經超過40個,收集到的產品已經超過90樣。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在年青文創企業和實體店鋪之間建造一道橋樑,讓他們可以持續發展,維持長遠合作關係,達致雙贏局面。主辦方於同日舉行說明會,為參加者解說寄賣中介平台的操作和雙方的規則。活動報名及查詢可電郵至artcommercepanmac@gmail.com。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