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年商會『軒』引未來頒奬典禮活動

由濠江青年商會主辦,教育暨青年局贊助之『軒』引未來頒奬典禮已於11月28日假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順利舉行,該會會長、海外及本地嘉賓和會員聚首一堂,一同見證輝煌時刻,場面熱鬧。

會長陳宇軒表示,濠江青年商會以 “薈智展才” 作為本年的主題,意即鼓勵全體會員都以努力實現薈集各方資源、力量,透過青商的平台,將自身才能展現出來,服務社會,故藉著是次活動表揚過去一年努力服務社會及作出貢獻的會員,對獲獎的青年領袖的服務工作予以肯定。

當晚,該會邀請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深居擔任主禮嘉賓,亦邀請到教育暨青年局青年廳廳長袁凱清、旅遊局推廣廳廳長霍慧蘭、及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高俊雄出席。於頒奬典禮開始前,該會會長帶領一眾嘉賓,於會場參觀本年度青商各項工作計劃的成果展,當中包括活動時所用到的道具、圖片展示、短片播放等,讓當晚的參與者能即時回顧各項工作計劃。隨後,一衆嘉賓與濠江青商會長陳宇軒及籌委會主席謝潔雯進行祝酒儀式。接着,大會安排頒奬典禮,奬勵過去一年表現突出的會員及工作計劃,亦藉此寄望來年各會員繼續於青商平台為社會服務,以帶來正面影響。除頒奬禮外,該會還播放了二○一五年度活動回顧影片、會員表演等環節。

DSCF5613
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還包括:中聯辦協調部副處長周佳梅、國際青年商會世界副會長伍恩琳、前世界副會長莫志偉、總會前會長梁翠雯、林展智、林英傑、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梁鳳鳴、李文傑、聶永明、葉朝輝、渡邊章太郎、梁偉基、日本姬路青年商會會長福岡弘崇、汎澳青年商會會長羅頌輝等。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