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林志玲現身深圳「卓能雅苑」開幕典禮 暢談理想家居生活

卓能OPUS專業而嚴謹的物業管理團隊給女神志玲帶來安全感
香港頂級豪宅名師趙世曾博士打造城市罕見豪宅級洋房享受

(12月11日,深圳)今天,全民女神林志玲親臨深圳,參加至尊洋房「卓能雅苑」的開幕儀式。林志玲繼金馬獎的亮眼表現後在內地人氣進一步高漲,今次她以一襲低胸禮服長裙翩翩出場,豔驚四座,迷倒眾生。
作為全能藝人,林志玲的高智商、高情商和高雅品味為人津津樂道。當被問及在置業選擇上她有何見解時,女神告訴大家她會著重關注住所是否寬敞通透,比較鬆散的社區佈局和綠化令她覺得愜意和舒適。
林志玲表示平時工作非常繁忙,也非常期待家庭生活,所希望家庭就是一個讓人自由呼吸完全放鬆的地方,不應有壓迫感。 她還強調說作為公眾人物,個人生活希望好好保留給自己,所以特別會關注一個不被大家注意的細節,就是物業管理公司的素質,自己入住的社區一定要選擇一個嚴謹的管理公司。「卓能雅苑」就非常符合她對於住宅舒適佈局的要求,能在有限的空間裡感受到豪宅的居住品質。
林志玲一貫對自己都有著極高的要求,而卓能集團對於自己在內地的第一個地產項目亦是非常之慎重,投入了最優質的資源,二者不謀而合。她認為卓能集團在海外有著很多豪宅的開發經驗,能將高品質高水準的舒適生活理念引進內地。這個項目是趙博士親自設計,她非常佩服趙博士的專業水準和商業才華。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