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設計展(台北展)於台灣設計館金點區揭幕

poster
由澳門設計師協會及澳門設計中心聯合主辦澳門設計展(台北展),於十一月廿八日在台灣設計館金點區舉行揭幕儀式。

設計不是單純的追求令人目弦的華麗外觀裝飾,而是設計師透過自身生活體驗的詮譯、尋找美好事物的探索精神,以問題本質出發,發掘內涵,以設計思維回應生活及社會的需要,透過設計有效解決不同問題,發揮社會功能;隨著澳門政府走向多元化,文化創意產業備受關注,澳門設計師透過本土獨有的文化氣息及條件,由平面設計到產品包裝,從多方面發揮本土設計的本色,將設計融入生活,走進社會。

是次澳門設計展(台北展)齊集十一間不同類型的設計公司參展,參展單位包括:MO-Design、Chiii Design、十度藝術顧問、麥牛設計、Novae Production、CRAXH極思、原質東隅、LinesLab、Worker Playground、nega C及Ultrawork,另澳門藝術博物館將精選文化展覧活動海報參展。利用平面設計、產品設計、傢俱設計、時裝設計、廣告設計以及多媒體製作等,帶領觀眾深入認識澳門設計業的最新面貌,展示各優秀澳門設計師、文創產品的最新發展成果。

澳門設計展(台北展)將於十一月廿八日下午六時假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台灣設計館金點區揭幕,展覽展期至十二月十日。查詢可與澳門設計師協會周小姐聯絡,電話:2852 0335或電郵:info@macaudesigners.org。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