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青商奪兩項國際殊榮

IMG_9693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日前在高俊雄會長的帶領下,一行16人之代表團參與了在日本金澤舉行的2015年度國年青年商會世界大會,活動圓滿結束。大會期間澳門青商出席了各類型的會議、培訓課程、主題晚會、頒奬典禮、世界十大傑青頒獎典禮,以及2016年世界會長就職典禮等。是次活動得到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及教育暨青年局資助部份經費。

為期六天的國際青年商會世界大會於日本金澤順利舉行。在世界大會頒獎禮中,各地區競爭激烈,總會屬下分會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陳宇軒在過千名參加比賽的世界各地會員中脫穎而出,勇奪最優秀首次參加世界大會會員(First Timer)奬項。而另一個附屬分會汎澳青年商會則奪得最佳個人技能發展大獎。繼上年獲獎後讓澳門再一次在國際舞台上亮起燈來。

大會期間,由世界各地區代表共同選出2016年度國際青年商會的執行理事局成員,而其中本會前會長伍恩琳更成功當選為2016年世界副會長,來自尼日尼亞Paschal Dike為新一屆世界會長。此外大會亦選出了荷蘭亞姆斯特丹為2017年世界大會的主辦城市。

總會會長高俊雄表示,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及其屬下分會汎澳青年商會及濠江青年商會,一貫秉承國際青年商會的宗旨,致力培育領導人才,透過舉辦不同的工作計劃服務社會,促使青年人成為積極良好的公民。代表團於11月9日返澳。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