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灰暗的Peer Talk—–盧凱彤

新影像
澳門扶康會誠邀香港著名音樂創作人盧凱彤小姐來澳擔任【不再灰暗的Peer Talk】演講嘉賓,宣揚正向積極的人生態度和關注自身精神健康等正面訊息,情緒病的治療不似真正疾病這樣會對身體造成可見的傷害,但留下的痛苦卻是不為人道的。盧凱彤小姐跟絕大部份情緒病患者一樣,也有過尋死的念頭。幸好得到家人朋友貼身的照顧,以及嘗試運用藝術治療,透過獨特的畫畫方法,可以有效地舒緩壓力,這對於治療情緒病有很大的幫助。

現在盧凱彤小姐已經逐漸康復,恢復工作後的她也積極投入當中,早前在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上也奪得《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更加肯定她所付出的努力,同時,盧凱彤小姐亦透過自身的經歷與大家分享,勉勵大家要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挑戰。

重新出發
縱使天色昏暗,但仍能見到光明

26/09/2015(六),15:00-16:30在澳門旅遊塔四樓見啦!
每位$30.00,報名及查詢請致電2826 1004(曾小姐)或2822 0330(楊小姐),或點擊以下網址https://goo.gl/1D467X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