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韻絜攝影展鼓勵藝術家不斷努力追求完美

Final-poster
由雲霓文化藝術傳播協會主辦,澳門文化局、官樂怡基金會贊助,《花序》黃韻絜個人攝影展於2015年7月7日下午6時半假官樂怡基金會畫廊舉行。

黃韻絜出生於新加坡的一個攝影背景的家庭,畢業於淡馬錫理工設計、視覺藝術學院及布魯克斯攝影大學。她天生對畫面構圖及光線的直覺敏銳,充滿攝影天賦。師從新加坡一名非常突出的攝影家李少林老師,在他的教導下,她的攝影才華逐漸綻放。作品獲多個國際大獎,如歐洲最負盛名的攝影比賽Prix De La Photographie Paris,總共贏得了3金1銀1銅的佳績。隨後搬到紐約巿開始了她的商業攝影師職業生涯,為許多國際知名的社論拍攝,如Vogue, Glamour, Travel and Leisure和Style雜誌。此外,還執導及製作多媒體劇場及短片。現時,黃韻絜在紐約市立學院修讀電影製作碩士。
展覽展出黃韻絜及紐約藝術家和設計師Flavia Cardoso協助下共同創造八幅充滿詩意的鮮花照片,作者彷彿把時間凍結,精確捕捉了鮮花沉默坐落在水中顏色漩渦內的美態。
雲霓一直致力在澳門推廣藝文普及化,亦不斷能引入國際優秀的藝文活動到澳門,冀能使澳門藝文活動更為多元。黃韻絜雖擁有天賦,但她對攝影的熱愛和對攝影的不斷努力追求,更能使她的攝影路更添色彩。本會冀望藉此攝影展,以及攝影師追尋攝影的故事、心路歷程,能給本地藝術家及藝術熱愛者正面的鼓勵,亦希望從與攝影師的交流當中獲得啟發,極具意義。

展期由7月7日至25日,歡迎光臨指導。畫廊免費入場。開放時間逢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下午7時,星期六下午3時至7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畫廊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749號。如有任何查詢或回覆,請聯繫:(853)28923288 / info@fundacao-rc.org。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