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門「關愛大使」敬老獻愛心探訪下環老人中心

image001
(2015年6月25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一向積極聯繫各個社會福利機構,定期舉辦各種社區及義工活動,「關愛大使」於本月25日到訪社會工作局轄下的下環老人中心,為中心內的長者送上關懷及歡樂,共度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探訪當日,20多位「關愛大使」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參觀中心的環境及設施,與長者們的溫馨交談中了解他們的日常需要,並為他們送上悉心準備的日用品,表達慰問與關懷;長者們亦即席為「關愛大使」演繹數段故事演說,場面溫馨愉快,掌聲及歡笑聲此起彼落,最後「關愛大使」與長者們進行互動,合唱各首經典名曲把活動氣氛推向高潮。有「關愛大使」在探訪活動結束後表示:「平日亦需要照顧家中長者,參與是次老人中心探訪活動可以讓自己的愛心延伸至更多需要關懷的長者,同時與身邊的人分享敬老護老的重要訊息。」
澳門凱旋門致力提供義工服務體驗給予員工,鼓勵投入及參與更多社會事務,發揚「分享愛‧分享正能量」的核心精神。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