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總會赴馬來西亞亞太周年大會獲益良多

post press release
國際青年商會舉辦的亞洲太平洋周年大會於六月十一日至十四日期間,在馬來西亞沙巴亞庇圓滿結束,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在總會會長高俊雄率領下,一行二十六人代表澳門青商出席亞太大會。大會期間,澳門青商出席了不同類型的會議、培訓課程、主題晚會、頒獎典禮以及一系列的交流活動,參加者均表示此行獲益良多,擴濶視野。
是次亞太大會共有五千多名來自亞洲及太平洋地區的青年商會會友參加,共同商議青年商會亞太地區事務發展。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高俊雄代表澳門青年商會在亞太地區總會會長會議上,匯報了現時澳門青商的會務近況、會員發展等,以及介紹本年度的工作計劃及對國際青年商會的期待,藉此加強亞太地區青年商會的相互了解,拓闊青年國際視野,促進青商會員的國際交流機會。
周年大會除會員大會,還進行一系列會議及活動,包括青商參議員會議、各項培訓課程和講座,包括Active Citizen Frame Workshop, JCI Mentoring, JCI Project Management及JCI Effective Communications等,以及出席國際交流之夜等,使澳門青年商會會員及各地青商會友能藉此了解青商,訓練其組織及領導能力,增強國際聯繫,提升澳門青年從而得到正面改變。於閉幕晚宴中,馬來西亞青商將二○一六年亞太大會主辦的旗幟移交至台灣青商手中,並期待下一年於台灣高雄市舉行的亞太大會。
參與是次亞太地區周年大會的會員包括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高俊雄、前會長李勁源、伍恩琳、秘書長李美琪、副會長周詠豪、梁偉基、汎澳青年商會會長羅頌輝、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陳宇軒及一眾會員。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