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非自我—荷蘭當代設計大展

fff
由蘇州金雞湖美術館、荷蘭埃因霍溫設計學院、澳門設計師協會聯合主辦、澳門設計中心協辦的“自我/非自我—荷蘭當代設計大展”,將於一月十四日(星期三)下午六時三十分舉行開幕典禮,當日本會很榮幸邀請到荷蘭埃因霍溫設計學院院長Thomas Widdershoven及三位參展設計師Lonny van Ryswyck、Lucas Maassen、Simpson Tse等在開幕前於澳門設計中心二樓講堂舉辦講座,由展覽主題“自我/非自我”出發探討荷蘭當代設計發展,講座時間為一月十四日(星期三)下午四時至六時,地址為澳門黑沙環製造廠巷5號澳門設計中心,講座將以英語進行。
  “自我/非自我—荷蘭當代設計大展” 是澳門首次舉辦來自荷蘭的大型當代設計展,將展出先後從荷蘭埃因霍溫設計學院畢業的校友以及來自荷蘭27個設計工作室及設計師的作品,曾於埃因霍溫、米蘭、紐約等多地展出,繼本年九月於蘇州金雞湖美術館隆重揭幕後,將於2015年1月14日至3月15日移師澳門設計中心展出,讓澳門設計界及師生有機會接觸到世界前沿設計,並了解當代設計的發展。
現誠邀 閣下參與是次講座活動,留座可登入http://goo.gl/forms/e6XKW05L5h 登記 。隨函附上是次講座資料,如有疑問可電郵電info@dcmacau.com 或致電:(853)2852 0335與周小姐聯絡。座位有限,請盡早報名。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