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設計師協會2015至2018年度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就職儀式

securedownload
澳門設計師協會於二零一五年一月三日(星期六)下午五時正假澳門設計中心舉行2015至2018年度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就職儀式。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產業基金行政委員會主席梁慶庭、澳門文化局代表文化活動廳廳長楊子健、民政總署代表文化活動處處長余永鴻、澳門基金會代表 教科文中心主任-梁雅桃小姐、澳門美術協會代表陸曦、澳門教育暨青年局職務主管何凱盈、澳門設計師協會前會長陳迎憲、前副會長黃良忠等,以及一眾設計界人士參與就職典禮。

澳門設計師協會新一屆架構成員包括會員大會會長朱焯信、副會長馮文偉、思諾銘(Manuel C. S.) 、理事長周小良、副理事長梁子恆、鄧寶誼、監事長黃奕輝、副監事長關英傑、洪家樂等。就職儀式上,新任會長展示了澳門設計師協會的新標誌,意味著協會將打開新的一頁。會長朱焯信表示,隨著籌備已久的澳門設計中心將在本年年初的正式投入運作以及明年將迎來澳門設計師協會三十週年,未來的日作繁重,需要政府、企業和業界共同支持,群策群力。另外,會長亦提出了將重整會員制度、推動訂定行業價格指引以及加強開拓國際市場以為本地設計師開拓更廣闊空間等多項工作期望。最後,會長介紹了新團隊成員主要負責的職務,表示九位成員將不分彼此,共同合作並與全澳設計師一同努力,推動澳門設計發展。

  理事長周小良於儀式上介紹了協會本年將開展的工作計劃,包括即將於1 月14日開幕的自我/非自我-荷蘭當代設計大展、邁向第十屆的澳門設計雙年展以及首次舉辦的澳門設計師週、海峽兩岸設計人才養成計劃等,並表示澳門設計師協會將努力發揮平台作用,助推澳門設計向更專業及更國際化的方向發展,與特區政府一起致力推動文創產業發展,期望透過不同的工作計劃以促進本澳設計產業的發展及拓展海外合作商機。

在就職儀式當日,澳門設計師協會更公佈了新的會員制度,透過重理及更新舊會員的資料及吸納新進設計人才等,以建立更完善的會員機制,與會員有更緊密的聯繫,從而為本澳的設計師提供更優越的服務。澳門設計師協會會員制度及申請表可於澳門設計師協會網頁下載,或細讀會員制度,通過以下連結:http://goo.g l/forms/i9Xn 9atRIL進行網上申請。如有垂詢可致電:28520335或電郵至info@macaude signers.org與周小姐聯絡,詳情亦可瀏覽澳門設計師協會網站: www.macaudesigners.org。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