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商問卷調查訪超過八百多名市民

濠江青年商會「全城樂活環保系列活動」《 「家」‧多點樂活》問卷調查於6月21舉行
當中出席嘉賓名單包括: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前會長伍恩琳,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渡邊章太郎。

濠江青年商會年度旗艦工作計劃「全城樂活環保系列活動」第二部份《「家」‧多點樂活》問卷調查已於6月21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分別於氹仔花城、水坑尾、高士德、筷子基、下環區等地點進行,至今已收集了八百二十份有效問卷。

該會一直致力推動實踐樂活的生活態度,而《「家」‧多點樂活》問卷調查已於6月1日於網上展開。目的旨在從「衣」、「食」、「住」、「行」四方面,調查澳門市民對樂活的生活方式是否了解以及對樂活的意識有否提升。希望藉著是次問卷調查,能進一步把樂活的理念帶到澳門各個社區,令澳門市民更了解實踐樂活生活態度的方法。
除是次問卷調查外,還將於7月13日舉行「全城樂活環保系列活動」第三部份《共融童樂「家」年華》,希望透過親子競技比賽帶出樂活生活的訊息。
問卷調查將於7月31日結束,而調查及抽獎結果將於8月公布。詳情請瀏覽FACEBOOK專頁「全城樂活Let’s Lohas」http://www.facebook.com/LohasMacau/。

來源: 濠江青年商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