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世界的存在──肖雅雯藝術作品展

Watch this video on YouTube.

??

為貫徹2014年度施政方針有關“繼續努力為青年的成長提供有力支持”及“持續發展藝術、文化活動”等方針政策,教育暨青年局轄下青少年展藝館將於2014年6月10日至22日展出“另一個世界的存在──肖雅雯藝術作品展”。

  展覽將展出青年藝術創作人肖雅雯的作品,包括陶藝、水彩和油畫等。作品主題為“另一個世界的存在”。肖雅雯認為人們肉眼看不見的維度,並不代表不存在,只是在日常的意識狀態下難以被察覺而已。在浮華世事下,人們很容易被矇蔽了雙眼,忽視了內在世界所呈現的意象,所以,她希望透過今次的展覽,讓觀眾可以更多地關注自己的內心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在每次展覽中,參展者都會在展藝館人員的協助、指導和鼓勵下,進行有關展覽籌備、宣傳品設計及佈展等工作,充分體現了青少年展藝館為青少年提供展覽和演出的空間展示才華,分享創意,並培養青少年創意思維和自信心的宗旨。

  展覽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市民前往參觀。如需查詢,請致電2856 2801或2856 5463或瀏覽青少年展藝館網頁www.dsej.gov.mo/peeaj。

來源: 教育暨青年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