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藝社2014會員大會選舉出新一任領導成員

全藝社已於2014年6月7日在會址舉行了2014年第二次會員大會。由於現任領導成員三年任期已滿,是次會議選舉出全藝社新一屆領導架構。會長候選人包括郭恬熙及若瑟‧狄莫二人。會上郭恬熙及若瑟‧狄莫分別闡述了其團隊的候選成員架構、選舉政綱以及對全藝社未來三年的發展規劃。其後各會員進行了投票,最終郭恬熙以23票對若瑟‧狄莫11票,當選全藝社新一屆會長。全藝社2014-2017年新領導架構包括會長郭恬熙,副會長百強、戴永寧,理事長黎小傑,副理事長蔡國傑、蘇侃哲以及監事長朱焯信,副監事長李英維、Yves Sonolet共九人。
新任會長郭恬熙表示將確保全藝社繼續發揮平台角色,努力發展成為本澳藝術展覽之重點畫廊,推動本地文創產業發展,幫助澳門本土藝術家成長並與國際接軌。同時致力於本地藝術教育發展,繼續推行全藝社獎學金,並創辦全藝社藝術學堂,提高本地對藝術專業之素質培養,與及提昇市民大眾對藝術的興趣。

來源: 全藝社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