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創造價值-成果發佈會於本週六舉行

  由澳門設計師協會主辦、澳門設計中心協辦之「設計創造價值」-澳門中小企活化計劃成果發佈講座及展覽將於五月三十 一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舉行,來自本澳的五個設計團隊將展現其為五個本地中小企重新塑造品牌形象的成果。

  近年澳門經濟發展迅速,各行各業競爭趨向白熱化,中小型企業首當其衝。為了保育澳門中小企優良的傳統核⼼價值,幫助現有特色行業持續發展,澳門設計師協會去年透過舉辦「設計創造價值」計劃,挑選了十四位設計專業的學生,組成五個團隊分別為五間在本澳經營超過五十年、極具代表性的特色商號重新塑造品牌形象,包括鄒北記、最香餅家、洪馨椰子、龍華茶樓及華興等。計劃亦邀請了朱焯信、關英傑、楊振傑、林子恩、李澄暲等五位本澳在職資深設計師為各設計團隊作為主創總監,帶領其運用專業知識,因應商戶所面臨的問題及市場需求等進行分析研究,融合現代品牌形象設計,成功為商戶創建整體品牌形象,讓其提升市場價值及競爭力。參與的設計師包括何惠文、何潤建、何潤發、李世權、金潔盈、施比莉、洪家樂、許淑青、陳佩儀、陳孟輝、陳曉彤、黃鎮、劉俊康、歐俊軒等。

  五個設計團隊將在發佈會上就各自創作的構想來源、成果效益等,與觀眾分享創作心得及展示作品。「設計創造價值」計劃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資助經費,成果發佈活動地點為黑沙環馬路52號廣耀工業大廈三樓展覽廳,歡迎公眾參與,查詢及留座請致電28520034或電郵至info@dcmacau.com與孔小姐聯絡,如欲獲取更多活動資訊,可瀏覽澳門設計師協會網站:www.adm.org.mo

來源:澳門設計師協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