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國際小姐競選-蘇嘉慧小姐勝出網絡小姐專訪

1543933_10152089086353236_1017635781_n

網絡小姐

VPPM: So Sou 小姐,恭喜你成為2013年國際小姐競選」中贏得由全球網民投選出來的「網絡小姐」 (Miss Internet).
Sou: 您好!這是我的榮幸,非常感謝vppm的來信訪問和一直以來的支持。

VPPM: 澳門雖然係一個小小城市,但由於今次你拿到2013年國際小姐競選」全球網民投選出來的「網絡小姐」 (Miss Internet), 你有什麼想同澳門市民講呢?
Sou: 「國際小姐」對我來說這真是奇妙的旅程。在我獲獎後,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佳 麗們都曾問道我:「你們的國家在那裡的?是否人口很多、很多選美的粉絲嗎?」我 想她們似乎還不太清楚澳門,其實澳門根本稱不上國家,它只是一個擁有60萬人的小城市,如何能想像我們卻贏得了「網絡小姐」這個榮譽。在宣佈結果那刻,我 想不只是我被嚇到了、全球的眼光也瞬間被吸引過來。因此、我應為這個獎項更得體現澳門人的團結和熱情,這並不關乎人囗的多少,而是有多少人願意為同一件事情付出,我們便能創造奇蹟。再次衷心感謝各位的支持與付出,成就這件美事。:)

VPPM: 你覺得今次勝出後, 會另到你有什麼改變呢?
Sou: 其實對我而言也沒有太大的改變,當我走在大街上仍然是那個依舊的我。 而且、我渴望能改變的不單只是自身,更希望可以透過我微少的力量感染更多的人相信自己,勇敢地追夢。

VPPM: 從這次競選活動,你有什麼得或失呢?
Sou: 得到了很多人無施的幫忙、支持和鼓勵,讓我信心更堅定。還有在兩個多星期的比賽過程中建立珍貴的友誼,希望有一天能在世界某個角落再跟佳麗們相遇。

VPPM: 你為什麼會參加這次競選?
Sou: 除了宣揚澳門外,其實對我來說,更重要是首先能在本土形成一種關注選美的文化,讓更多的人了解到我們自身的價值。澳門在很多關於夢想的道路上都是缺席的, 「世界冠軍」更不是一天就能創造,那是需要很多人的付出與努力,讓這個世界逐漸地能夠了解到澳門。因此、薪火相傳是非常重要的,而我就是這其中一人。

VPPM: 你未來有什麼大計劃?
Sou: 我希望能夠繼續以作為澳門人在更多不同的媒介上表現。最近我正在為日本雜誌寫作專欄稿,其實我的夢想並不是成為一位作家,只是能夠宣揚澳門,是我作為澳門人的一點小幸福。我喜歡不同的變化與創造,夢想是成為一位演員。未來希望有更多的機會讓我迎接新挑戰,繼續為澳門加油。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